乱绪"

升棺发财 百无禁忌

转载

说实在话霸唱老师的文笔是真的很服的😭😭😭哪怕喜欢盗笔的人物,在鬼吹灯面前也只能说一句根本比不上……霸唱老师除了文笔好,也有令人很倾佩很喜欢的文人意志,不停地书写新故事,永远在前进路上探索新的传奇,不会甘心拥趸什么既定的作品。这才是一个作者的魅力啊。个人的意志真的是能通过作品传达的。(读书观感摸摸头那里哭惹呜呜呜)而且霸唱老师吸引人的根本不只在盗墓,而是能通过各种民间流传故事和俗世奇人传说,将这些都连接起来讲一个引人入胜的故事,本质读者都是被民俗异志吸引,他的书里有这种味道。偏也是注定不会被多数人喜欢的热门气息……因为大部分人不会在意这些不愠不火零零碎碎的民间碎片,就好像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不会选择好好去看一本书哎……特别看到改编影视不如人意的时候,更是觉得无奈。不仅吸引不到新受众,对比书籍的魅力再看到不怎么好的影视话都会觉得膈应……


原创是一个评论

等我去找找作者

真的 说到我的心坎坎上去了 就是把我想说但是说不出来如鲠在喉的话全说了出来 宁真的是我的神😭😭😭



不知道大半夜又在发什么疯,但是确实,真的很庆幸自己哪怕跟那个年代沾都沾不上边,但仍能够感触到那种动辄语录的时代特色幽默,还有上文大大说的不愠不火零零碎碎的民间碎片,或许我个人就是喜爱这种富有历史感年代感的文章吧。这种讲古的氛围注定不会成为热门,但总有人会忠实并陶醉在这种冷静的几近戏谑的文字中。

不得不提一提丁立梅老师的文章,虽然两者关系不大,却都是小众,会给我带来心灵上的平静,这种感觉很奇妙,或许不被大多数人所理解也不那么重要了。



最后。

骗子能不能去死

你骗别人的劳动成果

你良心不痛吗?

你自己都隔应自己吧

你真的不怕出门被车创死吗?

评论(2)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