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绪"

升棺发财 百无禁忌

盗笔bg【这行城不能再有异象了,我要归属于我的世系!】

我小时候一直很好奇明明可以机器翻译为什么会有翻译家这种生物的存在,直到我用QQ的自动翻译翻译了一下这篇文章…………

(先翻译成别的语言再翻译回中文。)


这是原文盗笔bg【贺岁版】 



这是英文版,比较正常。

“来吧,来试试我的工艺!”“我做的那个蛋挞怎么样?”我兴奋地拿起一个,把它递给了那只闷热的瓶子。“试一试,弟弟!”他咬了一口,轻轻地点了点头,尽管脸上仍然没有表情。“哥哥,你应该多笑一笑!”我戳着他的两根手指,拨动他的嘴角,看着他那滑稽的笑脸,忍不住笑了起来,先是笑了笑,胖子又向我们打招呼,问吴邪:“天真,他们来了吗?”吴翼看了看莫比的电话,叹了口气:“小华公司很忙,不能来。黑眼镜上说有很多除夕清单。恐怕我不能来。秀秀也被困在家里和她的长辈们一起吃饭。”有那么一会儿,气氛有点微妙,或者那个胖子打破了沉默的第一声:“没关系。我们还好吗,姑娘?你要试试我的肋骨了。你不是说过你已经贪心很长时间了吗?他们没有来是他们的损失!”我尝了一尝,立刻放弃了拇指。“是的,胖子,那个被严重盗窃耽搁的厨师!”“嘿,姑娘,你跟着我,我每天都给你做好吃的食物!”那个胖子微笑着看着我。“胖子,你想干什么?”吴翼瞪着他。“不,我说你太惊讶了。我向我祖父保证,我是那个女孩的纯兄妹。天真,你怎么会像一个不想娶你女儿的老父亲,兄弟?”啊,有一种年龄的感觉。“我听他们的谈话,捂住肚子,前后微笑。”我的兄弟姐妹,我的侄子是完全一样的。吴翼又看了他一眼。我一出声,门铃就突然响了。我从椅子上跳了起来,说是谁在敲新年的门。一开门,我就冻僵了:“螃蟹,螃蟹老板?”杰玉珍微笑着站在门口,抚摸着我的头。“好孩子,叫小花哥吧。”有一点,我要打电话给螃蟹先生。.“我喉咙里有个奇怪的声音”所以这盒意大利大师手工定制了限量版的巧克力。.“他拖着嗓子,按了一下手指,让保镖送一个精致的礼品盒,微笑着看着我。”小花哥,小花哥!爷爷花儿能做到!“我想我有点厚颜无耻。当他伸手去拿礼盒时,他举起手说:”不,我给你一顿好饭。““我打我的嘴,我的心说我不再是一个孩子,但我与它无关。”除夕夜的晚餐由于于陈的到来而更加热闹,胖子叫喊着要喝一杯,在我过去几个人都严格的阻止了我。我的心也不情愿,也突然“砰”一声,我吓了一跳,忙着看声音从哪里出来。“惊讶~”盲人突然冒出稀薄的空气出现在门口:“主人,你家里的门不是很好。”“他咬着嘴唇,冷笑着。”你来的时候把它搞砸了。“你他妈的拿我的门干什么?”胖子咒骂着。他走到桌子前,嘴角挂着这意味着未知的微笑,弯下腰来看着我:“小女孩一定会的。”“”我悄悄地从一个看不见的角度塞了一瓶东西,然后挺直身子,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似的。“黑师父,我今天放弃了点菜的机会,陪你吃饭,别太荣幸了。”“去你的,我们不想要!”胖子对他大喊大叫。我想到了那个盲人刚刚塞进我肚子里的东西,转过身去,把它从我怀里拿了出来。玻璃瓶似乎是用法语写的。我不明白,但这应该是一瓶饮料,疑惑地皱着眉头看着那个盲人黑人。他向我挑出他的眉毛,我认为他无论如何也不能毒死我。苹果。味道不错。刚才的肉吃得太多了,有点油腻,我一口气都喝光了,只是觉得有点辣喉咙。但我不太在意。我真的开始意识到,错误的事情是看到了黑人奇怪的笑脸和朦胧的意识。小弟弟紧皱着我手里的瓶子。“这是一种高级的水果酒。”“这是我完全失去知觉之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当我再次醒来时,我感到奇怪,好像拿着什么东西,直到我昏昏欲睡的眼睛看着你,一个放大的油瓶出现在我面前,我从床上跳了起来,门被打开了,是秀秀:”你昨天喝醉了,包住了弟弟,不能把它拉下来。“”她用嘴笑了笑。惊慌地走下楼,握紧拳头,看着沙发上那个放荡的布莱克盲人。他还没来得及开口,就注意到沙发上一排人的表情几乎是一样的:狂笑。莫名其妙地跟随着自己的视线,我看到整个人在电视上挂在弟弟身上,嘴上有壮丽的山川,却说得够让人目瞪口呆:“张起灵,你是我的上帝!”兄弟!我今生给你留的短发!“嗯,这个星球不能再呆下去了,我要回到我自己的世界去了。”



这是韩文版,逐渐不对劲

“要吃饭了,快来吃我的胳膊吧!“我做的是什么馅饼!“我兴奋地拿起一个,递给沉重的油瓶嘴边,说:”哥哥尝尝吧!“他咬了一口,面无表情,却微微点了点头。“哥哥,再笑一笑!“这么说着,我伸出两根手指抚摸嘴角,看着他那滑稽的笑颜,我没想到自己先笑了起来。戴夫叫了我家,问吴邪:“天真无邪,他们几个人来了,又来了两次,我们先收下吧!“吴邪看着手机,叹了口气。“小花工作很忙,所以不让他来。黑色眼镜在正月的晚上说李斯托很多,也不会来的。秀秀被关在家里,和长辈一起吃饭也很辛苦。“虽然这是一种微妙的气氛,但戴夫先打破了沉默。“没事的。我们家也不在啊。大小姐要试着吃一下我做的备用菜。让我说一句吃了很长的零食吧。他们来的是他们的损失!“我试着吃了一口,大拇指立在水壶上。“好了,粗壮的大叔,我的坟墓被偷了。大小姐从现在开始和粗壮的大叔一起来,每天都会创作出自己的东西!“戴夫看着我,露出一副温柔的表情。“戴夫!真的你在想什么啊“吴邪把他给骗了。我答应过父亲,但大小姐是纯兄妹。天真的你现在不惜和女儿结婚,和老父亲一样吗,哥哥。“”是,年龄感出来了。“我听到了他们的对话,我笑了起来。“原来是兄妹啊,大叔真的很像。“吴邪把他弄白了。喧闹的时候,朵亚的铃声突然叫了起来,我从椅子上飞下来,想着是谁在过年来敲朵亚的,于是打开朵亚,吓了一跳一声。!!!“解雨臣笑了起来,站在门口,看着它,把我的头放了出去。我要和卡尼的奥娜申请...“我把声音张大了,令人毛骨悚然。“那么,这位意大利大师亲手制作的限量版巧克力蛋糕……...“他不带声音,手指叫着,保镖拿着精美的礼物,好像笑着看着我。“小花哥哥!小花你也陪我吧“我认为我真的很骨气。他伸手准备去接那礼物波克丝,他抬起手来,说:“不行,我吃完饭再给你。“用平淡的嘴巴说话,说他不是小孩子也是没办法的。正月饭因为雨解除臣的到来而热闹起来,胖子想喝一杯就闹得沸沸扬扬,当我走过来的时候,有几个人用严厉的话制止了我。我心里有些不满,但突然传来“呵呵”的巨响,我吓了一跳,急急忙忙地看着声音发出的地方。“Surprise~”黑盲人突然现身门口,说:“小三爷,你家的朵亚不行啊。“他拉着唇角,怀着恶意笑了起来。“该死的家伙来了,你要踢我家的朵亚做什么!“粗壮的老头说坏话。他对着桌子,说着含糊不清的笑容,弯下腰看着我。“是谁都看不见的角度,有什么东西进来了,若无其事地站起身来说道:“黑爷,我今天放弃了点菜的机会,一起来吃饭了,不是太光荣了。”“去母亲那里,我很荣幸,所以还是算了吧。“戴夫说坏话。我关心这个黑盲人被我按下的东西,背对着他们,试着从怀里拿出来,加拉斯瓶上写着像法语一样,对我来说是好的,但应该是喝的东西,但是看着黑盲人奇怪地皱着眉毛,他对我皱起眉头,想着反正他不应该被我下毒,于是张开嘴吃了一顿。苹果的味道,很好吃啊。我吃了一顿肉,吃了一点饱,一口一口地喝了一口,感觉喉咙太辣了。但是我不太在意。真正发现事情不同的是,看到黑盲人奇怪的笑容和朦胧的意识,哥哥看着我手中的瓶子,说道:“用度数高的果酒。“这是我在意识完全丧失之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当我再次意识到我的眼睛时,我觉得我抱着什么东西,睡着的眼睛突然抬起我的脸,扩大的油瓶出现在我面前,我吓了一跳,从贝德飞了出去,德亚被打开的是秀秀。“昨天喝醉了之后,一直缠着哥哥,就算拉了也不让他去取。“她捂着嘴笑了起来。看着惊讶地下楼梯,握着拳头在沙发上笑着的黑盲人,在发作的时候,他注意到索法上面摆出一副笑容满面的表情。莫名其妙地看着他们的视线,在电视上看到我跟哥哥在一起,嘴里说着一句堂堂正正的话,却在现场被石化了。哥哥!哥哥!在这个生活中,我的短发会留在你的眼睛里!“这颗行星已经不在了,我会回到自己的世界。



这是日文版。。。

於是我發起興怒、取一個來、伸到油瓶口上、到油瓶口上、就是喫飯、就站起來、喫我手的味、就是我所造的他、烤焦的時候呢“”牛哥,你吃吧!於是“他用無表情的面頭割了一口、就把狗咬了肉.”孩子、要笑笑“我伸出双手角,扒开他的嘴角,看见他那滑稽的面庞,好像不笑,我忍不住笑,自己先笑了。胖子又叫我们,就问五恶。“天真年,他们中有多少人来了?我們若不再來、就是先前五恶看见休大殿祸,就喘了一口气。“小火会师业无业,不能来。剑眼目,雪夜多,日也难来。高粱困在屋里,伺候众人,也吃饭。“有一段分分的器器很妙、不是胖人先醒了床、就是、我們的幾個人也不介意、婦女、我所作的加比、就喫喫吧你难道不贪恋吗?他们虽不来,却要动手。“我吃了一口,就竖起大拇指的指头。“格拉约。被掳地约利沙亚。“嘿嘿嘿,丫头,你以后要跟一个胖胖的男丁来,天天给我做好吃的。“胖子看见他,就用和蔼的面相笑。“死了的胖子又有什么歪念呢!”五恶瞪了他一眼。“”不是。我也吓了一大跳约我做地父亲。他被娘娘养地人穿。你為何喜愛女兒、像年老的父親、要娶女兒呢、是的“哈,我这感觉上来了。“我听见他们的大祸,在捂着肚子笑之前,就俯首俯首。”男妹说。宿疾是差不多的“俄撒又一次看见他白了。人的聲音、是一個窗鼓、初人的聲音、從自己的聲音起來、我從衣子上跳下來、誰打了這門呢、門開了“螃蟹,蟹大师?!“海鬼笑,站在门口,要摸我的头发,说:”乖巧说,小花五快吧。约索快叫作祭司.。“我的颈口是尖的、羊羊是怪怪的.”他以塔利亞瑪以斯特羅的手祭主門、作定判初科勒。於是他喊了聲音、喊叫敬护院打發正巧的先物商、望我、好像不笑、就是小花五子小花爷爷都行了他举起手来,说:“我好像有点消沉,伸手去接那善物的桌子。吃完饭再给你。於是說、我是小孩子、也不能作甚麼、就是使口放開了日夜的饭、就是解牛鞋的事、變得更烂了、胖子喝了酒、就攻擊了牛城、我聚集的時候、有幾個人严待我我心不在焉,却发出自己“恶”的大声音,惊惶失措,急急忙忙地寻找发出声音的地方。”Surprise~“剑是瞎眼人在甲自己门前显现的:”牛参爷,你们家不成这门。“他作了口唇、笑了不是何人的仇敵.”母親來、就毀壞我們的家內、作甚麼事呢“胖子咒骂,他走向食浊,嘴角带着不明其美的笑声,弯着腰望我:”小丫头高大。“在無人看見的各省、將甚麼事帶到我身上、就站起來、如同無論甚麼.”黑野、我今日将领受地基会抛下,来吃饭。不要沾沾自喜~“去严酷的,我們的万年。“胖子撒了脏话。我记起这幕剑是神赐给我的,就背起他们,从怀中取出来,好像用在油利瓶里,是普朗斯语。我看不清楚,但必是一瓶阴凉。皱着眉头,心里愁容的,盼望着黑凤师。他给我挑了米干。我思量,无论如何,他也不能毒害我,于是我打开,尝了一口。沙果味很美味。刚到前,肉吃多了,有点慢,我一口气喝完,野木有点辣。虽有甚大地神经,却没有用。眼睛看著工作不好的事、就是黑奉使怪笑的面面、和蒙動的食物小哥看见我手里的病,就勾起了眉间:“高寿的,一昼夜。“這樣祭的食物、全然失了、就是所聽見的馬末穿上了又从睡梦中醒来地时候,我受了伤。就好象抱着什么。睡眼蒙蒙,提着狗看,明显的油瓶在我眼前显现。我忽忽忽地从床上起饼来房门开了,是绣花的。“於是我喝了酒、不能帶出來、帶到世界的小兄兄那裡“她捂着嘴笑。胸有兩近兩近、下楼、拉住主的食物、觀看所看見的放浪的黑蜂、在起來的時候、就常在小波子上起來人地表征,就如居的一样,就知道了:广牛。不知何故,跟随他们的诗仙,一望所望,看见从电视上出来的人被小哥绊住,嘴里满是山川,所吐地话,在他地地方,充溢在平安中。“长记灵,你就是我的神。干妈呀!平生地坛脚,留在你身上。“好,这行城不能再有异象了,我要归属于我的世系。

评论(4)

热度(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